【楼诚衍生ABO文】非典型关系(试阅)

写在前面的话:

本文的题目是《非典型关系》,所以说这完全不是一篇传统的ABO文。

 

第一面:报警不成反被关(试阅)

陈家明是个alpha,虽然他娘娘腔、虽然他步态妖娆、虽然他举止忸怩,虽然他举着兰花指跟条蛇似得扭成朵麻花是概念广告公司全体职工对他的普遍印象。但他每年的例行体检报告都可以证明他的的确确是个alpha。

幸亏陈导生在了这个开放包容、兼容并蓄的时代,否则……如此甚好、甚好!

我们的陈导一贯是很大胆的,即使他是个在看到蟑螂老鼠这种四害的时候叫Omega妹子还尖锐的alpha也不损于他的勇气与胆识。也正因我们的陈导勇气与胆识兼备,所以现在才会一杯又一杯的接过合作对象的敬酒一饮而尽极为豪爽干脆!

一般来说这位概念广告的首席导演在这种例行交际的酒会上是不会多饮的,本来嘛这种交际应酬的工作就是他们费德楠费总干的,事实上在我们的陈导看来他们费总也只有这种工作能干好。但这种情况也仅限于一般来说!这次概念的客户是个有钱又极为讲究生活品质的死土豪,出门带管家随身侍候的那种。今天酒席台上的酒都是对方客户自带的,其中有好些个酒庄私酿VIP定制更是有市无价有钱都不一定能买到的。

陈家明自诩不是个贪杯之人,但这种难得一见的好酒谁不爱呢?再说就是喝断片儿了也没事儿,他一个alpha还怕人借醉轻薄啊!要轻薄也是他轻薄别人,哪儿有别人来轻薄他的道理啊!

于是乎当第二天我们的陈导顶着乱毛跟宿醉从某酒店的客房醒来且发现被子下的自己不着片褛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逼的!而当看到某个穿着酒店配发的浴袍推开他目前躺着的那张床正对着的大门的时候,陈家明的怒气槽一下子满格了!

“陈……”对方话还未出口,就被陈家明随手抓起的抱枕砸个正着。

“滚!”如同每个被人醉酒强暴者一样,再不堪的辱骂再凌厉的拳脚都已经无法换回失去的清白了。“我陈家明辛辛苦苦守了二十八年的清白啊,就这么被个5555……给玷污了,无双我对不起你啊谁能想到这年头alpha也不安全啊!55555……”

刚甫一进门就被砸了一抱枕,再看对方泫然欲泣偏要强撑着要瞪出副金刚怒目的神态徐安知道对方肯定是误会了些什么。于是索性关上了门等里面那个发泄的差不多了再进去。


评论(10)
热度(29)

© 炸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