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ABO文】非典型关系

写在前面的话:

本文的题目是《非典型关系》,所以说这不是完全一篇传统的ABO。

PS:本文跟好久以前发过的试阅略有不同 




第一面:耍流氓的♂绅士♂你威武雄壮

        陈家明是个alpha,虽然他娘娘腔、虽然他步态妖娆、虽然他举止忸怩,虽然他举着兰花指跟条蛇似得扭成朵麻花是概念广告公司全体职工对他的普遍印象。但他每年的例行体检报告都可以证明他的的确确是个alpha。


        幸亏陈导生在了这个开放包容、兼容并蓄的时代,否则……如此甚好、甚好!


        我们的陈导一贯是很大胆的,即使他是个在看到蟑螂老鼠这种四害的时候叫Omega妹子还尖锐的alpha也不损于他的勇气与胆识。也正因我们的陈导勇气与胆识兼备,所以现在才会一杯又一杯的接过合作对象的敬酒一饮而尽极为豪爽干脆!


        一般来说这位概念广告的首席导演在这种例行交际的酒会上是不会多饮的,本来嘛这种交际应酬的工作就是他们费德楠费总干的,事实上在我们的陈导看来他们费总也只有这种工作能干好。但这种情况也仅限于一般来说!这次概念的客户是个有钱又极为讲究生活品质的死土豪,出门带管家随身侍候的那种。今天酒席台上的酒都是对方客户自带的,其中有好些个酒庄私酿VIP定制更是有市无价有钱都不一定能买到的。


        陈家明自诩不是个贪杯之人,但这种难得一见的好酒谁不爱呢?再说就是喝断片儿了也没事儿,他一个alpha还怕人借醉轻薄啊!要轻薄也是他轻薄别人,哪儿有别人来轻薄他的道理啊!


        “笃、笃、笃……”


        陈家明埋在松软的被褥里睡得香甜


        “笃、笃、笃……”


        陈家明的眼睛的微微张开了一丝缝,深沉的睡意让这丝缝隙又很快的消失了。


        “陈先生,时间差不多了您该起床了!”陌生的男声在耳畔响起,培根与煎蛋的香气让陈家明不情不愿的睁开了眼。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份香气四溢的标准英式早餐,餐点装在了一只精致的托盘里,托着托盘的手……手!陈家明蹭的一下完全清醒了,一张看着眼熟但完全没有相关记忆的脸就这么平白无故的出现在了他眼前。


        “陈先……”陈家明随手抓起身边的一只抱枕冲着对方砸过去,并迅速坐起身后……他发现被褥之下的自己竟然不着片缕,而因为刚才起身太急现下大片的春光都暴露在了那个看着眼熟但完全想不起来是谁的男人面前。宿醉的脑袋昏昏沉沉的记不起事儿,最后的记忆也只停留在了自己摇摇晃晃的准备离开酒店。


        “咣当”虽然陈家明砸过去的抱枕被对方抓住了,但他突然的暴起还是掀翻了男人手上托着的早餐。而陈家明的情绪也在察觉到自己的处境后变得异常的紊乱。“这是哪儿?你是谁!你是怎么进我房间的!难道说我……NO!我陈家明辛辛苦苦守了二十八年的清白啊,就这么被5555……给玷污了,无双我对不起你啊谁能想到这年头alpha也不安全啊!55555……”


        “陈先生,陈先生请您冷静一下!陈先生,我……”莫名出现的男人试了几次也无法让陈家明的情绪平复下来好好听他的话。看了眼把自己裹成个茧兀自抓狂不已的陈家明,又撇了眼被陈家明打翻了的弄得床跟地毯都脏了的早餐,默默夹着已空无一物的托盘退出了这间房间。


        过了一会儿等这个男人再次进入这间房间的时候,托盘上的东西由早餐变成了玻璃杯里装着的一杯水。


        “抱歉失礼了,陈先生!”说完这话那人突然抓起托盘上的杯子,劈头盖脸的泼在了陈家明脸上。


        陈家明被对方这突然的一手搞懵了,整个人都楞在了那里。男人淡定将刚才用来泼陈家明的玻璃杯放回了托盘,仿佛泼了陈家明一脸水的人根本不是他。

        男人的表情从刚才第一次进来到现在都不曾出现过一丝变化。客气而有疏离,淡漠却又知礼:“虽然这不是我们第一次见面了,但鉴于陈先生您很显然已经忘了,那么请容许我再次向您自我介绍一遍。陈先生您好,我是你们概念广告公司的客户金红利先生的管家,我姓徐名安。至于您刚才向我提出的几个问题……首先这里是帕德玛假日连锁酒店,您昨天喝醉了我们曾试图向您询问住处,但您醉的厉害不仅吐了我家金先生一车的呕吐物还人事不醒。无奈之下我们只得将您送来附近的酒店住一夜了。而我为什么会在这儿,是因为金先生担心您半夜醒来或许会有什么不适或者有其他诉求,于是便派我留在这儿照顾您。至于您的衣服,陈先生不得不说您昨天吐得太厉害您昨天的衣物已经脏的没法再穿了,所以请原谅我的自作主张冒昧将它们除下交付于这间酒店的洗衣间请他们为您代为清洗了。”


        深色的燕尾管家服,雪白的衬衫和手套,举止优雅,严谨干练……对方的打扮的确非常符合传统意义上人们对管家的定义,陈家明用他因宿醉而生疼的脑袋想了半天终于从记忆的犄角旮旯里翻出了对眼前这个男人的印象……好像昨天那个有钱又极为讲究生活品质的死土豪的确带了这么个人在身边随身伺候着。


        既然知道了对方的身份,且刚才那些这样那样的事都只是自己一厢情愿的脑补。我们的家明小公举刚才因被突然泼水而懵逼的作妖之心又慢慢复苏了。


        于是只见他傲慢的一仰头,肚子忽然发出“咕~~”的声响。陈家明暗恨自己的肚子不争气,早不响晚不响偏偏这时候响把他在对方面前好不容易积攒起来的气势败坏的一干二净。、但饶是如此,面上该保持的气魄依然勉强维持着。


        徐安知道陈家明肯定是饿了,于是嘱咐对方干净的衣服就放在床凳,刚才的早餐被打翻了他去做份新的送来,让陈家明穿好衣服去客房的餐厅用餐。


        等徐安带着一份新早餐回到陈家明所居住的客房的时候,他发现对方竟然把又脏又湿的被子换了干净一边裹在身上装蚕茧依然懒在床上不肯起来。


        “你看看这衬衫纯白的一点儿花色都没有,怎么配得上我时尚fashion的气质!再看这裤子啧啧啧,这都哪个垃圾堆捡来的这种丑爆了的东西怎么配穿在我陈家明的身上。”陈家明看了眼徐安,有看了眼被他认在地上死活不肯换的衣服眼梢眉角透露着浓浓的嫌弃。


        “那请问需要我打电话给您的助理,让他将您平时常穿的衣物带来给予您替换吗?”说着徐安摸出了不知道被他藏在哪儿的手机。


        闻听此言陈家明坚定的摇了摇头——开玩笑虽然他挺信任小艾的,而她的口风的严密程度也是值得托付的,但她毕竟跟公司里那帮子八婆走得近。他家小艾那么单纯万一不小心透露了什么一星半点儿的蛛丝马迹天知道今天这事儿会被那帮八婆脑补成什么样呢!


        看对方不说话似乎是被自己刁难住了,陈家明觉得刚才被无缘无故的泼了一脸水的仇也算报了几分,不禁面露得意之色,却不曾想听到了对方竟然说出了这样的话:“那你裸着吧!”


        “什么!你有胆再说一遍!”陈家明颤巍巍伸出条胳膊,颤巍巍的用手指着徐安,这一举动象征着陈家明气急攻心的情绪。


        “我说……”徐安一边收拾陈家明扔在地上的自己专程为他准备却被他随意的丢弃的衬衫跟裤子一边说。“既然您不愿换上我为您准备的衣物,也不愿劳烦您的助理为您送来您喜爱并常穿的衣物,那您就裸着吧!放心您的底裤还在,而且大家都是男人再说了昨天为您除下被呕吐物浸染的衣物时都看光了我不介意的!”


        你不介意我介意啊你个人模狗样衣冠禽兽的混蛋!


        最后在肚子敲锣打鼓的闹腾下,在往后有可能被人任意编排八卦、在讨厌的家伙面前裸奔以及换上不喜欢的衣物中间,陈家明迫于无奈选择了最后一个方案 


评论(2)
热度(38)

© 炸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