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霓虹男俳优们出演过的BL片

从我比较熟的几位开始盘点吧!

 

斋藤工

参演次数:3次

《boys love 1》饰演如月のえる【受】

《悸动青春》饰演苍井智和【攻受不明】(至少就我短暂的观影感受来说,我真的不明白这片子为啥会被算成BL片的)

《致不知何时的你》饰演深水升/龙【受】

PS:但我记得以前看人盘点的时候有人说过工桑有演过两次攻,算上清水的根本看不出攻受的《悸动青春》另一部只能是这个了吧!难道说那人记错了,我记忆中就这三部应该没别的了!其实工桑演过的真的不算很多啊!以及我真没想到工桑你其实从来没翻盘过!

 

 

 

河合龙之介

参演次数:4次

《爱的言灵2——直到世界的尽头》饰演慎司【攻】(据说,因为没看过)

《致不知何时的你》饰演早瀬耕平【攻】(据说,因为没看过)

《恋爱诊断——命运的鼓动》饰演葛城慧【攻】(据说,因为没看过)

《伤桃》饰演 里见亮(大概是客串吧)  

 

PS:实打实的BL片他们都只演了3次而已,跟后面那演了四五次的比真的不算多啊!所以这两个人为啥会被称为BL专业户真心不明白!

 

 

 

小谷嘉一

参演次数:2次

《boys love 1》饰演间宫谛信【攻】(官方是这么说的,但我还是比较相信是记者先生被学生模特这样那样了)

《boys love 2》饰演苍井【攻】

“正片跟花絮的攻受完全是逆的,两部都是!”——以上为我看BL系列花絮后的吐槽。

 

 

 

菅野笃海

参演次数:1次

《boys love 2》饰演天上空【受】

PS:一年后的极道3开始他就一直维持大叔状态了

 

 

 

松本宽也

参演次数:1次

《boys love 1》饰演古村千鸟(跟如月のえる青梅竹马,喜欢如月のえる……我觉得他就是一千斤顶命,连备胎都算不上)

《boys love》舞台版饰演桐生奈津树【攻受不明,因为我没看过】(而且据说这个也没啥爱情剧情啊)

 

 

 

川久保雄基

参演次数:1次

《boys love 2》饰演水木一乐【受】(喜欢菅野笃海所演的主角受,剧中前男友是谷和宪所饰演的花园陆,两人有演床戏哦!)

 

 

 

谷和宪

参演次数:1次

《boys love 2》饰演花园陆【攻】(剧中前男友是川久保雄基所饰演的水木一乐,两人有演床戏哦!)

 

 

 

汐崎アイル

参演次数:1次

《恋爱诊断——破碎的羽翼》饰演神永里奥【攻】(因为柳下大演受)

 

 

 

寿里

参演次数:1次

《恋爱诊断——破碎的羽翼》饰演藤波卡因【攻受不明,因为没看过】

 

 

 

熊井幸平

参演次数:1次

《恋爱诊断——命运的鼓动》饰演真木奏出【受】(据说,因为没看过)

 

 

 

柳下大

参演次数:2次

《春风物语Ⅰ--そして春风にささやいて》饰演叶山托生【受】

《恋爱诊断——破碎的羽翼》饰演天野翼【受】

其实就两次而已啊!

 

 

加藤庆佑

参演次数:1次

《春风物语Ⅰ--そして春风にささやいて》饰演崎义一【攻】

 

 

 

泷口幸广

参演次数:5次

《春风物语1~5》饰演赤池章三

春风系列五朝元老,坚定的异性恋直男(虽然据说他开头有点儿喜欢义一的倾向)

PS:可能还有部《Water》,因为我没看过也不清楚所以就不加进去了。但这部的剧情介绍里有一句“一天,凌云(泷口幸广)对圭一郎做出了大胆的举动。”叫圭一郎这种名字的不可能是女孩子吧!这个大胆的举动是什么,很值得让人深究啊!

 

 

 

渡边大辅

参演次数:4次

《春风物语2~5》饰演崎义一【攻】

 

 

 

浜尾京介

参演次数:4次

《春风物语2~5》饰演叶山托生【受】

 

对这对CP我只能用一句评论某著名异性恋经典荧幕情侣的发言改编一下来总结

“同样差九岁——有人在演情侣,有人在演父子……差距啊!”

 

 

 

斋藤康嘉

参演次数:7次

《爱的言灵》饰演立花都【受】

《春风物语Ⅰ--そして春风にささやいて》饰演高林泉(虽然官配小攻吉沢道雄有出现,但这部里他们还不是一对儿)

《爱的言灵2——直到世界的尽头》饰演立花都(这个大概是客串吧!)

《春风物语Ⅲ--美貌のディテイル》饰演野沢政贵(据说这个系列除了赤池章三没有直男,因为我没看过所以他是否有思慕对象还是直男什么的我完全不清楚啊!)

《きみのいた夏/你在的夏天》查不到演谁,但这次他是攻

《外野の恋》查不到演谁,不过他又演回受了

《外野の恋》番外《幸福的形式》结论同上

客串2次(因为春风1里他很明显的喜欢男主攻嘛所以还是算有感情戏的)5次实打实的BL感情戏……当之无愧的冠军啊!

如果还有,欢迎补充……

 

 

 

相叶裕树

参演次数:2次

《悸动青春》饰演斉藤嘉树【攻受不明】(至少就我短暂的观影感受来说,我真的不明白这片子为啥会被算成BL片的)

《春风物语Ⅰ--そして春风にささやいて》饰演井上佐智【受(大概)】(据说在原作里这位小提琴演奏家有一位异地恋的保镖男友……其实我想说既然是保镖为什么会异地恋,保镖不该随时跟着雇主吗?)

PS:其他暧昧向的他也没少演,这里就盘点实打实的BL片所以那些就不列出来了。

 

 

高桥优太

参演次数:3次

《春风物语Ⅱ--虹色の硝子》饰演铃木健志【攻】

《体育馆宝贝》饰演村井直树【攻】

《纯情》饰演仓田将成【攻】

第一个不清楚,但据说后两个攻角色都是渣!

 

 

 

日和佑贵

参演次数:1次

《春风物语Ⅱ--虹色の硝子》饰演森田彻【受】

 

 

 

马场良马

参演次数:

《春风物语3~5》饰演三洲新【原作里是女王受,但据说电影里是女王攻】

 

 

 

川隅美慎

参演次数:1次

《春风物语Ⅲ--美貌のディテイル》饰演真行寺兼满

 

 

内藤大希

参演次数:2次

《春风物语4~5》饰演真行寺兼满【原作里是忠犬攻,但据说电影里是忠犬受】

 

 

 

三津谷亮

参演次数:1次(大概,第五部的演员介绍里没看见他了)

《春风物语Ⅳ--PURE》饰演高林泉【受】

 

 

 

小林丰

参演次数:1次(大概,第五部的演员介绍里没看见他了)

《春风物语Ⅳ--PURE》饰演吉沢道雄【攻】

 

 

 

羽多野涉

参演次数:1次

《春风物语Ⅰ--そして春风にささやいて》饰演吉沢道雄(虽然官配小受高林泉有出现,但这部里他们还不是一对儿)

 

 

 

细贝圭

参演次数:1次

《春风物语Ⅱ--虹色の硝子》饰演高林泉

这部吉沢道雄没出现,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细贝圭(当时身高183CM,现在184CM,百度说他27岁那年又长高了1CM)太高了,要找个跟他配的吉沢道雄有点儿小困难。

 

 

 

栩原乐人

参演次数1次

《纯情》饰演户崎圭佑【受】

他还演过由BL漫画改编的日剧《RH阳性》,但我发誓这剧虽然可供YY的部分很多但本质上还是个正直的剧啊!

 

 

 

三上真史

参演次数:1次

《禁断之恋》饰演水木律【攻】

 

 

 

加藤良辅

参演次数:1次

《禁断之恋》饰演及川翔【受】

 

 

 

汤川尚树

参演次数:1次

《禁断之恋》饰演及川辽【攻】(他喜欢他哥,他还调教了他爸的秘书还是什么人来着)

 

 

 

内山真人

参演次数:1次

《我们的爱之协奏曲》饰演流唯驱【受】

 

 

 

渡航辉

参演次数:1次

《我们的爱之协奏曲》饰演多岐坂真树【攻】

 

 

 

德山秀典

参演次数:1次

《爱的言灵》饰演大谷晋也【攻】

但我是从花君2的三寮长开始知道他的,所以……

 

 

 

中村优一

参演次数:1次

《体育馆宝贝》饰演柴原润【受】

这电影分BG跟BL两版,男朋友是高桥优太饰演的、女朋友是桐谷美玲饰演的。

PS:男朋友是个渣,女朋友又身患绝症……这主角真挺惨的!

 

 

 

新井裕介

参演次数:3次

《富士见二丁目交响乐团》 饰演 桐ノ院圭【攻】

《外野の恋》饰演堂本【攻】(对了,百度说他是炮灰……不知道是不是他的男朋友跟女朋友跑了的意思)

《外野の恋》番外《幸福的形式》 饰演堂本【攻】

 

 

 

高崎翔太

参演次数:2次

《富士见二丁目交响乐团》 饰演 守村悠季【受】

《春风物语Ⅳ--PURE》饰演玲二【受】(据看过的人透露他在原著里有个外交官秘书男友)


 

 

 

植野堀诚

参演次数:1次

《爱的言灵2——直到世界的尽头》饰演裕文

 

 

 

南羽翔平

参演次数:1次

《きみのいた夏/你在的夏天》查不到演谁,但应该演受

看照片长得挺像今年假面骑士铠武的巴隆队队员peco,但Peco的演员是百濑朔跟这个不是一个人。

 

 

 

古川雄大

参演次数:1次

《伤桃》饰演安井勇人斋藤将也(之所以把它算进来是因为百度说这是“由古川雄大、马场彻联袂主演的一部爱情电影”,两个男生主演的爱情电影只能算BL片了你们说对吧!)

 

 

 

马场彻

参演次数:3次

《伤桃》饰演富田明(之所以把它算进来是因为百度说这是“由古川雄大、马场彻联袂主演的一部爱情电影”,两个男生主演的爱情电影只能算BL片了你们说对吧!)

《恋爱诊断——破碎的羽翼》客串3、4集

《boys love2》饰演加纳有树(他演主角受打小被人领养走不知身世的弟弟的养兄,就一个不到10秒的酱油还有名字真是……)

 

 

 

 

  

 

1、某些没感情牵扯的参演者我就不写了,可能有些有感情牵扯但因为我没看过所以忽略了。

2、某些比起BL片更像文艺片(例如松田龙平主演的《御度法》以及《46亿年之恋》)或者看着很不正直但真的是个正直的电影(例如《弥赛亚》)的东西我也不想写了

3、出现在腐女电影里的我也不盘点了

4、某些我不小心忘了的,欢迎补充


评论(1)
热度(12)

© 炸毛 | Powered by LOFTER